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黄际英教授为英语班学员作关于”美国文化“的讲座
发布时间:2009-05-06 00:00:00 点击数:
  •       4月23日,外国语学院黄际英教授受邀请来到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为这里的英语班学员作了一场关于美国文化的讲座。

           黄际英教授曾多次到美国进行访学,积累了丰富的留学经验并且对美国文化及中美之间的文化差异有着深刻的理解。因此,在这场讲座中,针对学员即将出国留学的实际情况,黄教授主要详细的谈了如何有效地与国外导师交流,在美国生活的方方面面,校园生活,社交礼节,及如何处理文化差异所带来的问题等,还给学员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讲座以生动的事例,清晰的主题吸引了现场的同学。学员们也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此次报告是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为其学员开展的语言文化讲座的系列之一。培训部希望能够通过系列的讲座,增强他们的学习兴趣,提升学员们的语言文化意识。

     


上一篇: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校友会组织机构

下一篇:我院中日女教师组在“女教职工环校园接力赛”中荣获一等奖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