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教育部出国留学“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8-05-25 10:14:16 点击数:
  •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顺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做好“平安留学”行前培训,推进平安留学社会化,5月23日至24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我校协办的2018年教育部出国留学“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举行。

      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严蔚刚、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主任高瑛教授,省内各高校公派留学人员、广大自费留学人员、协会相关工作人员等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高瑛教授首先介绍了培训部的相关情况。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成立于2003年,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现在的培训规模每年达到2000多人次,为国家出国留学战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无论在培训规模还是培训质量上,都在全国培训部名列前茅。

      随后,严蔚刚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主题培训。本次培训还安排了领事保护、日常保健知识、留学安全防范、留学生活心理辅导、国别教育培训等内容,全方位帮助大家做好留学准备,确保留学顺利、安全、成功。

    新闻媒体给与了广泛关注:

     

    视频源自吉林卫视新闻

       吉林日报对本次培训会的报道

       城市晚报对本次培训会的报道

         东亚经贸新闻对本次培训会的报道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博的报道

         吉林教育电视台对本次培训会的报到



上一篇: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社长兼《外语电化教学》常务副主编胡加圣...

下一篇:日本文部科学省高等教育局学生・留学生課課長助理小形徳応一...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