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2018年度日本文部科学省派遣专业日语教师团大槻高史团长一行访问留日预校
发布时间:2018-06-13 14:30:09 点击数:
  • 6月116月13日,2018年度日本文部科学省派遣专业日语教师团大槻高史团长及久山航一一行2人来留日预校访问。留日预校副校长刘桂萍、日语教研室主任李军及基础日语教师团接待了大槻高史团长一行,并陪同大槻高史团长对博士班课堂教学进行了观摩。

    下午,刘桂萍副校长、李军主任同大槻高史团长一行进行了会谈。会谈中,刘桂萍副校长向大槻高史团长介绍了留日预校和专家公寓环境及硬件设施。双方基础日语教学、学员情况、专业日语教学及分班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意见交流。


    留日预校(培训部)


    撰稿人:彭琦  网络编辑:彭琦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2018年度科研立项再创佳绩

下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2018年度科研立项取得佳绩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