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2018年度日本文部省派遣专业日语教师团来我校任教
发布时间:2018-07-31 11:44:28 点击数:
  • 7月24日-25日,日本文部科学省派遣专业日语教师团一行11人在团长大槻高史的带领下顺利抵长。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桂萍副教授、副校长刘炳赫接待了大槻高史一行。

    7月26日上午,在留日预校多功能厅举行了2018年度赴日留学博士班后期师生见面会,由副校长刘桂萍主持会议。即日起,专业日语教师团将开始为期1个月的专业日语教学工作。

        7月27日晚,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桂萍副教授、留日预校副校长高瑛教授等代表留日预校欢迎并宴请了专业日语教师团。



    撰稿人:彭琦  网络编辑:彭琦



上一篇:国家公派留学英语高级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 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暑期日语、德语...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