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1998届博士班学员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2018-08-06 11:29:47 点击数:
  •  

    85日,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1998届博士班部分学员在毕业20周年之际回访母校,留日预校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桂萍、副校长刘炳赫,原党总支书记兼副校长郑国爱教师代表董春琪、杜玉良、张建华、高在学等参加了师生座谈、参观校园等活动。  

    师生座谈会上,天津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占勇、伊利集团技术中心主任云占友、复旦大学日本研究中心主任郭定平、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杨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黄江明、重庆大学车辆工程研究所所长徐中明、华中科技大学教授苏莉、吉林大学教授刘四新以及东北师范大学教授罗冬阳等校友共同追忆了在母校学习与生活的美好时光,分享了各自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培育以及老师们教导的真挚感激。预校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向校友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预校近年来的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王哲一行来校为留学人员开展培训

下一篇:国家公派留学英语高级班顺利开班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