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教学与学术成果育培计划系列活动(二)成功举办-日本参议院议员秋野公造到访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
发布时间:2018-09-17 11:12:27 点击数:
  • 教学与学术成果育培计划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日本参议院议员秋野公造到访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




      9月14日,日本参议院议员、我校客座教授秋野公造、东海医疗财团理事长藤崎元治、议员秘书中條寿信、中條真喜子一行4人到访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副校长兼培训部主任高瑛、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桂萍、副校长刘炳赫、前常务副校长徐冰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会见了秋野议员一行。

    秋野议员一行首先在留日预校相关人员陪同下了解了预校办学历史和发展脉络,并参观了办学环境;随后,在多功能教室与日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围绕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后,秋野教授在留日预校多功能厅为我校日语进修生以及日语系、历史系部分学生作了题为“关于日本立法机构医疗政策的制定—以‘幽门螺旋杆菌除菌’和‘足部疾病的教科书为中心’”的学术报告。

    秋野公造,日本参议院议员,东北师范大学、长崎大学、横浜药科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客座教授。现任日本参议院总务委员会理事、冲绳及北方问题特别委员会理事、日本震灾复兴特别委员会理事、决算委员会委员。著有《健康肾的代替疗法》、《幽门螺旋杆除菌在日本的应用推进》等著作十余部。


                撰稿: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我校日语教师赴上海调研

下一篇:预校(培训部)工会举办2018年教师节主题活动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