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日本文部省官员到访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
发布时间:2018-10-11 09:25:35 点击数:
  • 日本文部省官员到访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

    10月8-9日,日本文部科学省高等教育局学生・留学生課留学生交流室外国留学係長(併)私費留学生係長足立陸到访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

    足立陸係長作为日本文部省代表参加了于10月9日举行的2019年度国家公派赴日本留学博士生班开学典礼并致辞。典礼开始前,东北师范大学校长兼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校长刘益春、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东育、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副校长兼培训部主任高瑛、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桂萍、副校长刘炳赫等会见了足立陸。

    到访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期间,足立陸考察了学校办学条件与教学设施,在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桂萍陪同下先后视察了日本专家公寓、冈山大学事务所,双方还就博士生项目进行了深入交谈。足立陸对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在中日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我校日语团队参加2018年日语教学与课程建设双边会议暨全国大...

下一篇: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举行2019年度国家公派赴日本留学...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