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我学习,我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1:14:37 点击数:
  • 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党支部于2018年11月9日下午,组织开展“我学习、我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刘桂萍副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政法学院参观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

    郑德荣同志是我校的老校长,是我后辈学习的榜样,我校先后举办了多次学习活动,还组织评选了“郑德荣式的好老师”,对我们向榜样学习,提升自我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郑德荣同志把一生献给了马克思主义研究和宣传事业,把传扬红色理论作为责任和使命,出版学术著作和教材5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260余篇。在全国率先主持建立毛泽东思想研究所,主编的《毛泽东思想史稿》开创毛泽东思想史科学体系的先河。他发表的多篇论文匡正了传统学术观点,有些则开拓了新领域或提出了独到见解。陈列馆里集中展出了郑德荣同志生前所发表的多部专著论文、各种生活实物以及从教生涯以来所获得的各类荣誉奖项。通过文字、图片及多媒体手段多视角、全方位地展示出了郑德荣同志一生“在马言马、懂马信马、传马护马”的学术成就和先进事迹。

    活动结束后,我校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及对事迹展的参观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郑德荣同志“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激发了我校教师树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的工作奋进意识。持续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党支部

    2018年11月9日       


    撰稿人:宫正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TESOL中国专家委员会东北区吉林省专委会成立 暨TESOL研讨会在...

下一篇:2018年教育部“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第二期在我校举...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