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TESOL中国专家委员会东北区吉林省专委会成立 暨TESOL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2 15:43:52 点击数:
  • 11月10日,TESOL中国专家委员会东北区吉林省专委会成立暨TESOL研讨会在留日预校(培训部)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交远出入境-国际教育中心大连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东北师范大学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暨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联合举办,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交远出入境-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杨海鸿大连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主任贠国凤、吉林省外语学会名誉会长张绍杰、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14所省内各高校外语学院负责人,以及留日预校(培训部)副校长兼培训部主任高瑛、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桂萍、副校长刘炳赫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探讨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发布后英语测评、教学及学习的一系列变革大环境下,TESOL课程对英语教学从业者专业素质的提升、教学手段的丰富、教学理念的更新,帮助教师从应试教育向素质教育转型的现实意义。并选举产生了东北区吉林省专家委员会成员,其中,张绍杰教授当选东北区吉林省专家委员会顾问、高瑛教授当选东北区吉林省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以及TESOL东北区吉林省专家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TESOL项目正式落户吉林,将快速推动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在吉林的推广普及。




    撰稿:栾东阳   网络编辑:彭琦



上一篇:教学与学术成果育培计划系列活动(四)British Council东北师...

下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我学习,我提升”主题党...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