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培训部)代表参加2018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工作总结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09:42:11 点击数:
  •     2018年11月20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以下简称“国际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留服中心”)承办的“2018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工作总结推进会”在北京顺利举行。
        国际司副司长李海、留服中心副主任艾宏歌、国际司留学工作处处长安延、副处长杨洲、留服中心出国处处长丁莉、副处长王达共同出席了会议,各地教育厅以及院校代表、专家、媒体、公益支持合作机构以及工作人员共计171人参加会议并就会议议题进行了探讨。我校(培训部)副校长刘炳赫、办公室主任助理栾东阳代表我校(培训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2018年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工作的执行情况,并对相关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与发展进行研讨。总结推进会上,李海副司长提出了“平安留学服务工作在新时代的新形势、新要求下,要有新理念、新思路、新作为,以服务大局为统领,通过协同整合国内外使领馆、高校机构及社会力量来实现提质增效,内涵式发展”的工作希望;艾宏歌副主任做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介绍了留服中心未来工作总体方向;丁莉处长对“公派留学平安留学行前培训”的针对性、内涵及未来发展调研报告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阐释,并对平安留学内外联动应急响应工作机制的建设工作进度进行了的报告总结;王达副处长对2019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行政人员分赴外地培训部开展2018年度调研

下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 成功举办第六届英语语言文化节暨配音大赛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