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培训部)行政人员分赴外地培训部开展2018年度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3 11:23:31 点击数:
  •     为进一步提升留日预校(培训部)行政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实效化水平,推动行政教辅人员服务能力提升。我校(部)行政教辅人员在保障日常教学活动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先后于10月、11月中旬分批次赴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与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开展2018年度行政工作专项调查研究。
        在两家培训部,我校(部)行政人员分别与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赵堪培主任(院长)、办公室主任、学生科科长、教务科科长、财务秘书等相关人员,四川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书记刘俐、办公室主任、预科教育中心主任、财务及电教等负责人座谈。
        座谈中,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培训部的办学历史及总体情况,并随后重点围绕项目设置、学员招收、教学监督、考务协调、人事与财务等行政服务方面,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本次行政工作专项调研主题鲜明、内容系统,双方就招生、教学、管理、考务等学员管理工作议题以及人事、科研、财务、电教等相关行政服务工作议题所做的深入探讨,为培训部间行政工作的相互学习与提升创设了宝贵机会。调研后,我校(部)行政队伍将形成有分析、有建议、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为我校(部)行政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提供切实参考。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东京外国语大学留学生日语教育中心中心长藤村知子一行到访留...

下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代表参加2018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工作...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