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东京外国语大学留学生日语教育中心中心长藤村知子一行到访留日预校(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8-11-27 14:57:25 点击数:
  • 东京外国语大学留学生日语教育中心
    中心长藤村知子一行到访留日预校(培训部)

     

       11月26日,东京外国语大学留学生日语教育中心中心长藤村知子,留学生日语教育中心教授、2017年度国家公派赴日本留学博士生班基础教师团团长坂本惠教授一行到访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我校副校长兼培训部主任高瑛、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桂萍会见了藤村知子一行。
       藤村知子与坂本惠此行专程赴我校(部)就日语博士班教学工作进行指导与交流。藤村知子与坂本惠首先在刘桂萍陪同下深入日语博士班各班级,逐个进行了课堂观摩与指导。随后,在刘桂萍主持下,藤村知子、坂本惠与日语博士班主任等相关教师就博士班教材内容与日语教学工作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藤村知子与坂本惠主要研究领域为留学生日语教育,是日本国内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二人均长期致力于推动中日教育交流,曾先后数次到访我校(部),为我校(部)日语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2018年秋季英语高水平...

下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行政人员分赴外地培训部开展2018年度调研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