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2018年秋季英语高水平培训班结业考试考前动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1 08:47:17 点击数:
  • 12月8日与10日,2018年秋季英语高水平培训班结业考试考前动员会在留日预校(培训部)先后成功举行。东北师范大学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副校长兼培训部主任高瑛出席并为全体考生做考前动员。

    动员会上,高瑛主任首先祝贺在场学员克服压力和困难进入最终冲刺阶段,对全体学员在前期学习生活中的倾情投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全体学员应当行百里者半九十,不骄不躁,再接再厉。随后,高瑛主任围绕2018年秋季英语高水平培训班考前须知,就考试时间、考场纪律、国家规定等相关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向全体学员逐项做了细致说明。最后,高瑛主任寄语全体学员在即将到来的全国统一组织的结业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顺利取得国家公派留学英语合格资质。

    本次考前动员会分为2场先后举办,来自全日制班、周末班、两阶段班、青岛班以及大连班的共计55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后,全体学员与培训部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支部条例 加...

下一篇:东京外国语大学留学生日语教育中心中心长藤村知子一行到访留...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