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我校联合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开展学员公寓、办公楼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26 14:01:37 点击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冬季防火工作暨安全防火培训会议精神,做好留日预校(培训部)安全事故防范及公寓条件踏查工作,12月26日,留日预校(培训部)联合学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校(部)学员公寓、办公楼开展了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抽查了高级公寓楼学员公寓并逐个巡查了我校(部)办公室、教师工作间。检查中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及我校(部)相关负责人对检查中发现的违章电器使用、物品摆放杂乱等问题及时进行了安全告知,并对检查过程中所发现的公寓墙体漏水、生活设施老化等问题做了细致记录。

    本次检查对我校(部)学员公寓、办公楼安全隐患及设施条件进行了细致摸排,我校(部)将依据本次检查中所发现的安全隐患以及学员公寓亟待改善的基础设施问题,有针对性地完善公寓安全管理制度并将会同学校有关部门就公寓基础设施改造进行探讨,努力改善我校(部)安全管理水平与学员住宿条件。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我校日语教师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调研

下一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生建学秘书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