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选培部杨祥义副主任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2 15:12:49 点击数:
  • 3月2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选培部副主任杨祥义来到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指导工作。东北师范大学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副校长(兼培训部主任)高瑛、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桂萍、副校长刘炳赫接待了杨祥义。

    正值2019年春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高级英语培训班报到,杨祥义副主任首先与留日预校(培训部)主要负责人一道,现场视察了学员报到各环节,并详细考察了留日预校(培训部)主要教学设施与基本办公条件。

    随后,杨祥义与留日预校(培训部)主要负责人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高瑛代表留日预校(培训部)就我校(部)办学历史与主要出国留学语言培训项目开展情况做了介绍。杨祥义对东北师范大学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的办学特色与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国家公派留学项目政策导向与工作精神等相关顶层设计进行了细致传达。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培训部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2019年春季国家公派留学英语高级培训班开学

下一篇:我校日语教师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调研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