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培训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13:34:40 点击数:
  • 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支部对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支部副书记刘桂萍同志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每个环节都带头示范,具体指导,严格把关。各位班子成员精心准备、反复沟通、积极配合、认真对照检查,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班子成员从党员、群众和基层广泛听取意见。

    3月7日,留日预校(培训部)领导班子在三楼接待室召开民主生活会,重点对照党章,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

    会议由直属支部副书记刘桂萍同志主持,会上班子成员结合我校自身查摆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根源,并在此基础上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

    班子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了解群众、相信群众、关心群众、依靠群众,同群众建立起融洽关系。增强担当意识,不等不靠、积极主动推进业务开展。自觉从预校(培训部)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预校(培训部)的大局中去思考和定位,坚决维护预校(培训部)的整体利益。

    撰稿人、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教学与学术成果育培计划系列活动(六)日本拓殖大学山口隆正...

下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主要负责人与校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