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支部召开了专题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0:14:43 点击数:
  • 3月19日下午,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对我支部19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共有13名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直属支部副书记刘桂萍主持。

    此次会议上刘桂萍副书记对新学期党务工作做了安排,之后提出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要求,党员同志们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对照政治表现、发挥作用和纪律作风等方面情况,查问题、明方向、尽职责,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前哨和坚固堡垒,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主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会议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评议中联系了具体的人和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切实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民主测评客观、公正,最终评议结果为:优秀4人,合格15人,优秀党员名单:刘桂萍、张丽、孟庆生、彭琦。


    撰稿人、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日本文部省派遣2019年度基础日语教师团来校任教

下一篇:教学与学术成果育培计划系列活动(六)日本拓殖大学山口隆正...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