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日本文部省派遣2019年度基础日语教师团来校任教
发布时间:2019-03-28 14:52:36 点击数:
  • 3月24日,受日本文部科学省派遣的基础日语教师团中井 陽子、村川 永、渡辺 陽子、萩本 攝子、奥村 雅央、郷田 雅美一行6人在团长中井 陽子的率领下顺利抵长。我校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桂萍、日语教研室主任李军、办公室主任助理栾东阳接待了中井 陽子一行。

    26日,中日双方博士班教师、行政教辅人员在一楼多功能教室举行了见面会,中日双方教职人员正式会面,并就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28日,2019年度赴日留学博士班前期师生见面会在我校多功能厅举行,见面会由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桂萍主持,中日双方授课教师与博士班学员进行了正式会面。

    至此,2019年度基础日语教师团授课前筹备工作基本就绪。29日起,2019年度基础日语教师团将在我校开始为期近4个月的日语教学工作。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我校校友、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峻峰回访母校

下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支部召开了专题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