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我校校友、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峻峰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2019-04-01 15:57:57 点击数:
  • 3月30日,我校校友、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峻峰一行回访母校,留日预校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桂萍、副校长刘炳赫及办公室负责人接待了张峻峰一行。

    张峻峰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母校的教学设施,并深情回忆了求学时光。参观结束后,刘炳赫向张峻峰赠送了校友名录、毕业合影等纪念材料。

    张峻峰是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第四期博士班学员,并于1993年—1995年在日本京都大学留学;现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东北师范大学...

下一篇:日本文部省派遣2019年度基础日语教师团来校任教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