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建校40周年校庆筹备阶段性工作报道
发布时间:2019-04-26 08:22:37 点击数:
  • 为加快推进留日预校建校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4月24日上午9:30分,由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常青主持召开多部门联合办公会,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就留日预校修缮改造、教学设施经费来源及使用规划等事宜进行了详细商讨,对加快我校推进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给与了大力支持。留日预校副校长高瑛、刘炳赫与后勤管理处、财务处、政府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下午13:30分,我校召开留日预校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上,高瑛副校长对我校近期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期望。此外,从设备修缮、资料梳理、组织宣传等三个方面汇报了留日预校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动员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地投入到校庆筹备工作当中,群策群力做好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15:30分,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东育主持召开留日预校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工作协调会,共同商讨留日预校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及东北师范大学行政、学术团赴日出访的准备工作和涉外工作等事宜。会上,留日预校领导班子和相关工作人员详细听取了韩东育副校长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工作建议,韩东育副校长对留日预校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组织、分工和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帮助。


     

    2019年4月25日

     撰稿人:刘炳赫   网络编辑:彭琦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开展“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

下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开展“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