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2019年优秀高中毕业生赴俄罗斯留学支持计划暑期培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2 13:26:15 点击数:
  • 7月1日,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实施,由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承担派出前语言培训的“2019年优秀高中毕业生赴俄罗斯留学支持计划暑期培训开学典礼”在东北师范大学举办。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主任高瑛主任、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本次俄语培训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优秀高中毕业生赴俄罗斯留学支持计划”是旨在促进中俄两国人文交流,鼓励更多中学生选学俄语,为中俄合作培养各类专业人才而自2015年起,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实施,由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承担派出前语言培训的公派留学资助项目。

    本次培训授课教师团队由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高凤兰教授、曲志坚教授领衔,共有120余名来自全国33个城市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参加。培训7月2日正式开始,8月25日截止,共计约300课时结业考试通过者,将获得公派留学资格,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统一派出。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我校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忠范回访母校

下一篇: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代...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