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日本文部科学省副大臣浮岛智子一行访问留日预校
发布时间:2019-08-20 16:34:53 点击数:
  • 8月17日,日本文部科学省副大臣浮岛智子、日本驻华使馆参赞藤冈谦一、日本文部科学省高等教育局学生·留学生企划官留学生交流室长斋藤洁、日本文部科学省大臣官房总务科浮岛文部科学副大臣秘书官金城太一、日本文部科学省高等教育局学生·留学生科留学生交流室外国留学生系自费留学生系主任米村丰、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副领事财津勇树、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秘书马凯祥一行访问留日预校。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东育、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留日预校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浮岛智子一行。

    浮岛智子一行首先参观了留日预校校史展览室,饶有兴致地欣赏了学校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图文及视频展示内容,韩东育向其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发展概况,使其对学校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随后浮岛智子一行与2019年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奖学金项目全体专业日语教师团成员以及全体学员进行了活动交流,勉励学员勤奋学习并向全体学员赠送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纪念章。留日预校常务副校长高瑛代表留日预校向浮岛智子一行回赠了纪念品。结束访问前,浮岛智子为我校题词留念。




    浮岛智子一行作为日本文部科学省代表,专程从日本前来参加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建校四十周年纪念活动,并于纪念活动前专门到访我校。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纪念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之纪念大会

下一篇: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暨中日双边语...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