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2019年“优秀高中毕业生赴俄罗斯留学支持计划”暑期培训结业考试暨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6 14:01:18 点击数:
  • 8月25、26日,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2019年优秀高中毕业生赴俄罗斯留学支持计划暑期培训结业考试暨结业典礼举行。

    本次培训于7月1日正式开班;8月25日上午、下午,先后进行了本次结业考试的笔试部分与口试部分。经严格考核,完成培训学习任务的109名学生学员及12名教师学员,共计121名学员全部顺利通过考核。

    26日上午,2019年优秀高中毕业生赴俄罗斯留学支持计划暑期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培训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刘炳赫、东北师范大学俄语系博士生导师高凤兰教授、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及2019年优秀高中毕业生赴俄罗斯留学支持计划暑期培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办公室主任栾东阳主持。

    undefined

    典礼仪式上,我校(培训部)副校长刘炳赫代表我校(部)致辞,并与高凤兰教授分别为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发言,最后由高凤兰教授做了简要总结。





    本次培训是我校(部)承担的第五期“优秀高中毕业生赴俄罗斯留学支持计划”学生班以及第三期教师班,参训学员共计129人,其中学生班117人、教师班12人。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纪念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友高...

下一篇: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纪念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之纪念大会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