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培训部)代表参加2019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工作总结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09:55:16 点击数:
  • 2019年11月14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以下简称“国际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留服中心”)承办的“2019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工作总结推进会”在重庆举行。留服中心副主任艾宏歌,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常务副主任杨舒,留服中心出国处处长丁莉、副处长于立群,重庆市教委副主任邓睿,四川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邹渝共同出席了会议,各地教育厅以及院校代表、专家、媒体、公益支持合作机构以及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会议并就会议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由丁莉主持。我校(培训部)副校长刘炳赫、办公室主任栾东阳代表我校(培训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2019年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工作的执行情况,并对平安留学相关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与发展进行研讨。总结推进会上,艾宏歌副主任对推进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总体要求,随即通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介绍了2020年工作计划;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鹏颖教授就如何讲好留学人员思政课做了专题讲座;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常务副主任杨舒做了“留学安全与领事保护”专题讲座;教育厅、院校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全体人员就平安留学培训工作建议汇总、平安留学行前培训规范暨联动工作机制办法进行了充分研讨;留服中心网络处负责人还就行前培训信息平台建设向全体参会人员作了通报。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我校(部)举办教师赴外访学成果汇报会

下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