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潜心立德树人”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18:00:33 点击数:
  •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部署,11月22日下午,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赴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影旧址博物馆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潜心立德树人”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长影旧址博物馆是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记录了从1937年“满映”的建立,到1945年我党接收“满映”而后成立东北电影公司,再到更名为长春电影制片厂,直到今天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

    参与人员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从黑白影像里学习老一辈电影人的奉献精神,在共和国成长的光与影中追寻红色基因,透过长影辉煌历史背后的峥嵘岁月体会着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矢志不渝,立德树人的共识得以进一步凝聚,为党育人的初心和为国育才的立场愈加坚定!


     


     



    撰稿人:栾东阳  摄影、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我校(部)完成2019年度行政教辅人员述职考核

下一篇:第八届英语语言文化节成功举办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