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3:52:15 点击数:
  • 12月12日下午,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生活会,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党支部纪律委员刘炳赫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与民主生活会的基本要求,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认真落实了打牢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查摆检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等环节,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成功召开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生活会。会上,各位参会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收获、思想政治洗礼、干事创业担当、为民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刘炳赫同志在会上根据检视剖析材料分享了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收获,检视自身存在的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参会党员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环节。经现场测评计票、直属支部委员会评定:刘炳赫、栾东阳、刘桂萍、宫正、杨絮被评定为优秀党员。

    本次会上还进行了组织员改选民主投票,经全体党员表决,直属支部委员会审议,任命杨絮同志为支部新任组织员。此外,经全体参会党员讨论、直属支部委员会审议,决定以资助贫困学生的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


    undefined



    撰稿人:栾东阳  摄影、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我校举办“筑梦青春,活力预校”2020年迎新年联欢会

下一篇:我校(部)完成2019年度行政教辅人员述职考核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