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2020年“优秀高中毕业生赴俄罗斯留学支持计划”暑期培训结业考试暨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6 08:37:22 点击数:
  • 2020年优秀高中毕业生赴俄罗斯留学支持计划暑期培训结业考试暨结业典礼915日通过线上形式举行,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常务副校长(培训部主任)高瑛、东北师范大学俄语系高凤兰教授及相关老师出席结业典礼,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参会。典礼由办公室主任栾东阳主持。

    典礼上,常务副校长(主任)高瑛教授代表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致辞,高瑛在致辞中对在疫情影响下克服线上教学与学习带来的种种不便,出色、圆满完成教学与学习任务的全体任课教师及学员给予高度评价,并宣读了对优秀学员及优秀学生干部给予表彰的决定;随后优秀学员蒲玉宁作为代表发言;最后由高凤兰教授就本次培训做了全面总结。

    本次培训于7月31日正式开学,9月15日先后进行了本次培训结业考试的笔试与口试,结业考试采取线上形式进行,经周密组织、严格考核,完成全部培训课程并参加结业考试的学生班学员及教师班学员全体通过考核,准予结业并同意派出。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举行2021年度国家公派赴日本留学...

下一篇: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予備学校举行2020年度赴日留学生博士班毕...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