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培训部)召开新任领导班子就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16:14:09 点击数:
  • 11月18日,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新任领导班子就职会议在留日预校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韩东育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维春主持会议并宣读有关任免决定。学校纪委、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社科处、财务处、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留日预校(培训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维春宣读了学校的干部任命: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聘任高瑛为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常务副校长(兼培训部主任),刘桂萍、刘炳赫为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副校长,聘期四年。随后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了表态发言,高瑛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就职报告。

    17D24


    13F5C


    101EF


    B54FA

    在听取新一届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及就职报告后,党委常委、副校长韩东育代表学校发表讲话。讲话中,韩东育副校长高度肯定了上届领导班子为留日预校(培训部)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在深情回顾了在留日预校(培训部)的求学时光后,韩东育副校长结合自身对留日预校(培训部)办学历史与现状的深入了解,围绕未来发展目标和定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并寄语新班子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与全体教职工一道为留日预校(培训部)未来发展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摄影:宫正



     


上一篇:我校四位教师当选为第二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

下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