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校工会、妇委会领导莅临我校对“职工之家”建设进行巡视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7 10:56:17 点击数:
  • 窗体顶端

    20221116日,校工会副主席彭湃、校工会副主席孙阳、教职工文艺协会会长郑国爱以及校工会、妇委会的工作人员莅临留日预校(培训部)对我工会职工建设进行巡视调研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安载鹤常务副校长高瑛、副校长刘炳赫办公室主任栾东阳和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参加了本次巡视调研工作。

    工会领导先后到我校职工之家104活动室和204活动室进行了巡视同时也对我校文化节和教工开展工会活动的主要场所多功能教室、多功能厅进行了参观。之后,在工作现场工会领导我校职工之家活动室的建设提出了建议工会领导高度肯定了我工会和妇委会近年来的工作,并提出未来工作设想和意见

    我校工会、妇委会在学校工会、妇委会以及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党支部的领导和指导下,未来将一如既往的传承预校优良传统,认真完成上级工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竭诚为我校师生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全面提升我校工会、妇委会管理服务水平,建设好“职工之家”,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职工氛围,让“职工之家”成为教工教学科研工作之外的温馨小家。

    窗体底端

     

    15576





    审稿人:安载鹤  撰稿人、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留日预校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成功举办“二十大精神宣讲 ——服务人才强...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