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NOTICE

通知 / NO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
关于举办国际教师资格认证AP教师培训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25 00:00:00 点击数:
  •   我校近期与美国大学理事会和北京赛伯乐投资教育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国际教师资格认证AP教师培训项目。此项目由东北师范大学委托留学生教育学院承办,旨在培训具有专业资格认证的AP教师,从而为学员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机会,促进中美教育交流合作。
      学员通过一年的学习并取得相应学分,由美国大学理事会授予国际通用的教师资格认证书。学员可以凭此证书在国内及国外115个开设AP课程的国家寻求就业机会。该项目还为学生提供赴美国佛蒙特大学、密西西比大学、林恩大学进行暑期英语培训、学习交流及实习机会。
      AP教师培训项目能有效提高学员作为AP教师必备的英语水平。将采用美国的教学方法,教授学员如何组织课堂讨论、辩论、提问、以及如何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批判性思维能力。该项目还将邀请美国大学理事会(AP、SAT和TOEFL考试机构)、英国文化理事会(IELTS考试机构)、新东方新教师招聘主管、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招生办主任、现任国内高中AP课程教师和国内重点中学校长先后来校进行系列讲座。另外,该项目还将为学员提供教学实践机会及AP教师就业指导。
      本次说明会将就AP教师培训项目、国际教师资格认证和AP教师就业前景做以详细介绍,欢迎感兴趣的大一、大二同学踊跃参加。
      主 讲 人:Joyce Slayton Mitchell, Director
            Cybernaut Global Education
      净月校区 
      时间:2011年3月28日(周一)15:30—17:00
      地点:留学生教育学院一楼多功能厅
      本部校区
      时间:2011年3月28日(周一)18:30—20:00
      地点:外国语学院东侧研究生多媒体教室

      联 系 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84516278 84536156

      附件:AP相关介绍

    留学生教育学院
    2011年3月25日


上一篇:关于标准商务日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2011年度春季学期日语开课信息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