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NOTICE

通知 / NO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
关于标准商务日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30 00:00:00 点击数:
  •   “标准商务日语考试”是以就职于日本企业或希望到日本企业就职的外国人为对象、以测定应试者综合日语能力为目的的考试。
      “标准商务日语考试”由日本国际教育开发协会认定,应用日本语教育协会负责实施,考试在亚洲范围内举行。每年度举行2次,东北师范大学留日预校被确定为中国北方考点之一。
      同时,“标准商务日语考试”也被日本入管局认可,做为学生申请日本留学时日语能力审查的参考标准。
      1.报名办法:
      持本人身份证及一寸彩色照片(2张)到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留日预校出国办公室(一楼103室)报名
      2.报名费用:100元
      3.报名日期:截止至2011年4月20日
      4.考试时间: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上午10:00—12:00
      5.考试地点: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留日预校
      6.报名电话:0431-84536133


上一篇:关于召开日本长崎外国大学留学说明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国际教师资格认证AP教师培训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