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NOTICE

通知 / NO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
关于2020年春季公派留学人员英语高级培训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6 10:00:00 点击数:
  • 各位学员:

    根据当下疫情防控及各地区、大学对复课的要求,2020年春季“公派留学人员高级英语培训”短时间内仍无法开展面授教学。为满足学员们希望利用现有时间开始英语学习,提高英语水平的实际需求,全国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做出以下决定:

    1. 全国各培训部将在2020年4月20日统一开始公派英语高级培训线上教学,东北师大培训部将以“钉钉”为授课平台,开展线上教学

    2. 只有参加线上教学以及后期的面授课程的学员方可参加结业统考。线上教学课时纳入培训总课时,严格执行公派英语高级培训考勤要求:缺课超过30学时(包括线上及线下学时)的学员不能参加结业统考

    3. 东北师大培训部根据吉林省东北师范大学允许恢复面授的时间调整教学模式,及时由线上教学转为线下面授。

    4. 此次线上教学为特殊时期的应对措施,不作为常态教学手段。

    5. 学员报名流程参见:2020年春季国家公派高级英语培训班报名通知http://lryx.nenu.edu.cn/info/1012/4341.htm,报名截止时间调整为4月14日17:00,请各位学员尽快缴费并进入钉钉群。补考学员请于报名截止前联系岳老师办理补考手续。

    6. 4月14日18:30-19:30进行线上考试系统测试;入学考试时间为4月16日18:30-19:30,请各位学员自备一台配备摄像头的电脑,安装PC端“钉钉”。补考学员无需参加入学考试。

    7.工作时间咨询电话:

    陈老师13019227799(缴费) 岳老师15843038188(报名)

    请各位学员根据个人申请计划,及时报名参加培训。

    东北师范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2020年4月6日


上一篇:2020年寒假国家公派留学高水平项目英语培训通过名单及相关须...

下一篇:延期开学通知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