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NOTICE

通知 / NO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
留日预校(培训部)本科教学工作认定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05 14:54:36 点击数:
  •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认定的通知》,留日预校(培训部)领导班子按照《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奖励认定与管理办法》及《学科建设绩效评价体系》中本科人才培养指标(教务处负责)的要求,对我校(部)高瑛老师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成果中教材获奖级别进行认定结果如下

    将我校(部)教师高瑛2020年度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评选中获得的优秀教材奖,等级认定为省级,级别为优秀等级奖。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具名以电子邮件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无异议后,名单将报教务处审核认定。

    公示日期:2023年1月5-2023年1月7日。

    联系人:王越

    邮箱:wangy019@nenu.edu.cn

     


上一篇:东北师大培训部2022年12月29日国家公派留学英语高级班统考通...

下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认定公示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