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

LEARNING

学术 / LEAR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
跨文化交际视角下如何与日本人打交道
发布时间:2019-12-20 15:07:46 点击数:
  • 报 告 人

    卢丽

    报告时间

    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13:30-15:00

    报告地点

    预校一楼多功能厅

    举办单位

    留日预备校(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主 讲 内 容:

    本次讲座拟通过跨文化交际的视角,指导学员们在研究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如何与日本人打交道,以期我校赴日留学的学员们赴日后学习和生活诸事顺利。




    主讲人简介:


    卢丽,文学硕士,世界史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研究方向为日本文化、日本近现代思想史、日本语教育。多年来深耕日本思想史、日本文化等领域的研究,迄今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项,发表论文45篇,主编教材和论文集4部,译著3部。




上一篇:教学与学术成果育培计划系列活动(十一)2020年度日本文部科...

下一篇:Making Powerpoint Presentations for Western Academic Sett...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