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

LEARNING

学术 / LEAR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
教学与学术成果育培计划系列活动(十四)外语教育研究方向学科建设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08 10:31:20 点击数:
  • 为进一步促进留日预校(培训部)教职员工学术研究水平的提升与发展,推动单位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跟进国际学术前沿,作为我校教学与学术成果培育计划系列活动的一环,学校邀请陈秀武老师开展学术讲座。

    讲座基本信息

    主讲人:陈秀武

    主持人:边家胜

    讲座时间:2021118日下午1:303:00

    题目:“挑战与应战“理论视角下的培理来航

    讲座地点:留日预校(培训部)一楼多功能厅

    主讲人简介

    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日本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所长。近年来多次主持项目并出版专著,发表论文60余篇。现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年刊《近代中国东北与日本研究》(现更名为《日本研究论丛》)主编。

      “教师教学与学术成果育培计划”是留日预校(培训部)于20189月策划、推出的教师教学与学术能力提升与成果培育工程,“育培计划”将邀请在外语教研领域具有崇高声望和深厚造诣的国内外专家举办学术活动。提升留日预校(培训部)的整体教学与科研水平,推动教研成果的产出,为学科建设与教师职业生涯的长足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教学与学术成果育培计划系列活动(十五)应用语言学研究系列讲座

下一篇:教学与学术成果育培计划系列活动(十三)外语教育研究方向学...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