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

LEARNING

学术 / LEAR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
我校(部)成功举办海外名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15 09:30:29 点击数:
  • 1114日,匹兹堡大学学习与发展研究中心实验室主任Christian Dieter Schunn教授在云端做了题为“何为高质量反馈?同伴反馈质量多维度框架”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得到“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高水平学术交流基金项目”支持,由东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主办,留日预校(培训部)办。我校(部)教师、外语学院师生以及国内多所高校师生约170人在线上参加了本次报告。报告由留日预校常务副校长、培训部主任高瑛教授主持。

    报告呈现了写作同伴互评研究领域最新的理论进展。首先,Schunn教授从同伴反馈任务的优势讲起,然后提出了同伴反馈质量框架,内含同伴反馈的特征、内容、影响力、准确度和数量等要素。随后,Schunn教授通过两项实验研究,呈现大量数据,层层抽丝剥茧,充分论证了所建同伴反馈质量框架的有效性。整场报告历时2个小时,最后多位师生就报告内容与Schunn教授在云端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将报告推向了高潮。

    教师教学与学术成果育培计划是留日预校(培训部)于20189月策划、推出的教师教学与学术能力提升与成果培育工程育培计划邀请在外语教研领域具有崇高声望和深厚造诣的国内外专家举办学术活动提升留日预校(培训部)的整体教学与科研水平,推动教研成果产出,为学科建设与教师职业生涯的长足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undefined

     


上一篇:教学与学术成果育培计划系列活动(二十一)外国语言学及应用...

下一篇:教学与学术成果育培计划系列活动(二十)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