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TRAINING REGISTRATION

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报名
2017年暑期国家公派留学高水平项目日语、德语、法语培训简章
发布时间:2017-06-05 10:13:55 点击数:
  •  

    一、培训对象:


    已被“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人员,前往非英语国家,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需在出国前满足小语种条件。

    本培训班结业成绩只用于国家公派留学“高水平”项目,不可作为申请其它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外语条件。

    二、培训语种:日语、德语、法语

    三、培训安排

    1.报到

    时间:2017年7月9日(周日),报到时上交身份证和资格证书复印件

    报到地点: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留日预校)

    乘车路线:长春火车站乘160路公共汽车或轻轨直接来校,到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东北师大站)下车

    2.课程信息

    3.考试

    7月29日期中考试。

    8月19日参加全国培训部统一结业考试,合格者获得证书方可派出。

    9月9日为全国培训部统一结业考试不合格者进行补考。

    四、报名方式

    登陆东北师范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网站报名,报名网址http://pxbbm.nenu.edu.cn,不用上传照片,所报班级请根据培训语种填写(日语高水平班/德语高水平班/法语高水平班)。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6月26日。

    五、费用:本项目录取学员不收学费和教材费,学员请根据后续通知要求自行准备相关教材。

    六、住宿

    暂定为校内学生公寓,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关注网站。

    七、联系方式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联系电话:0431-84516278(岳老师)

    http://pxb.nenu.edu.cn/

    八、补充说明

    1.暑期培训有明确考勤规定和考试成绩要求。未达到出勤要求者,不能参加考试。

    2.考试不及格者(或因未达到出勤要求而失去考试资格者),不能派出。

    3.各个培训部的容纳能力、宿舍等不尽相同。请学生及时联系。

    4.报名期间,每天有数据汇总。重复报名者(身份证号码相同者),将被视为无效报名。因“无效报名”而未被列入学生名册、不能安排学籍或宿舍床位所带来的问题,由报名者自己负责。

    东北师范大学

    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2017年6月5日

     


上一篇:2017年秋季学期国家公派出国英语高级两阶段培训班简章

下一篇:2017年春季学期雅思班招生简章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