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TRAINING REGISTRATION

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报名
2018托福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8-07 09:10:36 点击数:
  • 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东北师范大学)是东北地区唯一的赴英语国家和地区各类访问学者的英语培训基地,承担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中级、高级的培训任务,是国家公派留学外语考试考点。此外,培训部也是吉林省托福考点之一,建有2个高标准的托福机考考场,每年承办40多场托福考试。

    培训部师资力量雄厚,每年聘请英美国家高水平教师担任专、兼职教师。自2010年起开展托福培训,办学经验丰富,形成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系统的教学体系与教学模式,能够结合对托福考试的深入研究,为学员传授高效解题规律、技巧;听、说、读、写分项授课,有效提升学员的听、说、读、写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将考点、难点各个击破。2018年托福培训班即将开班授课,现面向校内外招生,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生对象

    大学英语四级及格及以上水平者均可报名

    二、课程设置

    总课时为100学时,其中:

    听力:从语音基础到学科话题指导,逐步提升捕捉核心信息能力(30学时);

    口语:高质真题精训、找准逻辑要点,提高口语表达能力(20学时);

    阅读:快速获取有效信息,抓住段落和文章主旨(30学时);

    写作:解决不会精准运用词与句、逻辑混乱问题(20学时)。

    三、授课特点

    1.真题权威解析,把握命题规律;

    2.分类练习,精准把握考点;

    3.精讲精练,逐渐掌握超难学科文章,还原考试真实难度;

    4.班级群打卡管理,克服备考拖延症;

    5.从基础到强化,提升托福成绩。

    四、班级设置

    采取小班授课模式,班级人数不超过30人。

    五、上课时间

    9月17日——11月19日(每周一、三、五下午17:30-20:30)

    六、收费标准

    4000元/人(东北师大在校生3000元)
      七、报名须知
      1.报名流程:登陆网上报名入口http://pxbbm.nenu.edu.cn/sturegister/baoming.php填写学籍表后,到培训地点现场确认、交费。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14日16:00;具体上课信息见开课当日培训部现场公告。

    3.如不满15人,则不开课,将全额退款;

    4.退款办法:因个人原因需退款的,开课前退款,扣报名费50元;开课3日(自然日)内退款,扣报名费50元及已上课时的学费,教材资料费不退;第4日(自然日)起,不予退款。退款时,必须携带学费收据和听课证;
      5.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东北师范大学)有权依据实际情况对授课时间、地点及任课教师等进行调整。
      八、咨询电话
      吴老师 栾老师 0431-84536156
      九、培训地点
      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东北师范大学)317室(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东北师范大学)

    2018年8月


上一篇:2018年秋季学期雅思班招生简章

下一篇:2018年高水平德语、日语、法语入学须知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