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TRAINING REGISTRATION

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报名
2020年春季国家公派高级英语培训班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0 13:25:11 点击数:

  •   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及培训部教指委相关要求,为配合并服务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有效完成国家公派高级英语培训教学工作,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从即日起开始
    2020年春季国家公派高级英语培训班报名工作,并于46日起,面向报名学员发送预备学习资料,引导学员在正式开课前明确学习方向、夯实学习基础,针对入学考试和开课后的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一、报名须知

    1. 国家留学基金委已根据疫情形势调整了所有访学项目的申请时间以及对外语的要求。已经成功申请资助但没有通过外语考试的访学人员可推迟出国时间,详情请在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

    2. 统考时间:原计划于2020623日进行的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高级英语培训结业统一考试初步计划将推迟至20207月底或8月初,统考后2—3周左右统一公布成绩。

    3. 预备学习材料发送旨在帮助学员顺利通过入学测试并完成正式开学后的过渡。正式开学时间将第一时间在东北师大培训部网站公布,请实时关注。

    二、报名流程

    1.填写学籍:即日起至43日前,学员登录培训部学籍系统(http://pxbbm.nenu.edu.cn/sturegister/baoming.php 填写个人信息,所报班级处填写:2020年春季英语高级班。系统内需上传个人着深色服装的白底免冠二寸彩色照片(照片规格要求:照片长度不小于140,不大于600,且小于30KB)

    2.缴纳学费:填写学籍后,学员于4月1日—3日8:00—17:00期间通过转账汇款形式缴费。户名:东北师范大学,账号:160401404399,开户行:中行长春自由大路支行,并请务必在备注栏注明单位名称、学员姓名、培训部学费6500元);缴费并留存凭证后,学员通过实名注册钉钉添加财务陈老师(钉钉号:chenzm801)为好友,将“转账凭证”以截图形式,将“姓名、单位、税号、手机号”以文字形式通过钉钉单独发送给陈老师,需要报销的学员,请切记使用本人公务卡选择对公转账。(如本人公务卡不支持向上述账号汇款,请学员先以其他方式向上述账号转账缴费,待到校面授后再用公务卡刷卡缴费,原缴纳费用原路退回)

    3.需要住宿的学员请在报名时注明,待发布正式入学通知后来校现场缴费(刷卡、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缴纳均可),办理住宿。

    三、预备学习材料发送

    1. 本次预备学习材料发送将以钉钉平台为依托。请完成报名缴费的学员自行下载钉钉PC版或者手机APP,注册安装后,请进入设置-我的信息-昵称,将个人钉钉昵称改为本人真实姓名+空格+单位简称(如刘强 吉大/李小明 哈工大),然后再扫下方二维码或搜索钉钉群号30540135,申请加入即可。

    2020年春季国家公派高级英语培训钉钉群(缴费后方可入群)二维码:

    2. 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

    扫描下方报名咨询群(报名缴费前即可入群)二维码入群咨询,陈老师(缴费)、岳老师(报名)。

    工作时间咨询电话:

    陈老师13019227799缴费) 岳老师15843038188(报名)

     

      各位学员,突发疫情不是放弃或者暂缓外语学习与个人发展的理由。对于外语学习来说,早下手、早轻松,早准备、早受益。希望大家抓住目前各高校尚未开学的时机,充分利用我培训部提供的预备学习材料,抓紧时间进行外语学习。以期在疫情解除,返校学习之时,顺利通过入学考试和结业考试,早日实现公派出国深造的梦想。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20203

     


上一篇:2020年春季学期日语培训班招生简章

下一篇:2020年春季国家公派英语高级培训班招生简章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