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TRAINING REGISTRATION

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报名
2020年暑期国家公派留学高水平项目德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22 08:34:24 点击数:
  • 一、培训目的

    为了提高交流能力,更好利用国外学习时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鼓励各位成功被“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的学员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就近选择教育部直属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于2020年暑期统一举办的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小语种培训,结业考试合格后,培训部发放成绩证明和结业证书,培训费用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承担。根据全国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决定,我部承担德语培训,具体培训信息如下:

    语种

    班级类型

    培训时间

    课时

    培训形式

    人数

    德语

    暑期德语班

    7月13日--8月21日

    (周一至周六上课)

    8月22日结业考试

    180学时

    线上

    (如防疫要求允许即转为线下教学)

    满15人开班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

    填写学籍:即日起至7月8日前,学员登录培训部学籍系统(必需填写)http://pxbbm.nenu.edu.cn/sturegister/baoming.php 填写个人信息,所报班级处填写:暑期德语班。系统内需上传个人着深色服装的白底免冠二寸彩色照片(照片规格要求:照片长度不小于140,不大于600,且小于30KB)。

    2.请学员自行下载钉钉PC版或者手机APP,注册安装后,请进入“设置-我的信息-昵称”,将个人钉钉昵称改为本人真实姓名+空格+单位简称(如刘强 吉大/李小明 哈工大),然后再扫下方二维码或搜索钉钉群号33121436,申请加入即可。

    2020暑期德语班培训报名咨询钉钉群二维码:

     

     

    3.接收自费学员,培训费3000元/人(结业后只发成绩证明)。自费学员缴纳学费:填写学籍后,自费学员于78日前通过转账汇款形式缴费。户名:东北师范大学,账号:160401404399,开户行:中行长春自由大路支行;请务必在备注栏注明单位名称、学员姓名、德语培训学费3000元);缴费并留存凭证后,学员通过实名注册钉钉添加财务陈老师(钉钉号:chenzm801)为好友,将转账凭证通过钉钉单独发送给陈老师。

    备注:

    1.如未达到开班人数,我部会联系已报名学员,改报其他培训部。

    2.为保证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无论因何种原因请假,均按“缺勤”记录,缺勤超过        

    10学时者不允许参加结业考试。

     

    三、教材

    学员需自行准备以下相关教材

    窗体顶端

    高水平德语教材清单

    书名

    书号

    1. 新求精德语强化教程初级I(第五版)

    9787560885322

    2. 新求精德语强化教程(第四版)词汇练  

      习册初级I(配套第五版)              

    9787560849645  

    3. 新求精德语强化教程(第四版)测试题  

    (配套第五版)

    9787560850146


    四、联系方式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留日预校)

      联系电话:0431-84516278    15843038188(岳老师)

    http://lryx.nenu.edu.cn

    五、 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地    址: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留日预校)

      乘车路线:长春火车站乘160路公共汽车或轻轨直接来校,到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东北师大站)下车

     

     

     

    东北师范大学

    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2020年6月19日

     


上一篇: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高级班秋季招生简章——青岛两阶...

下一篇:2020年度秋季学期日语培训班招生简章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