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TRAINING REGISTRATION

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报名
2020年秋季国家公派英语高级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15 11:27:03 点击数:
  •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直属国家教育部,是教育部在全国设立的11个培训基地之一,是东北地区赴英语国家和地区各类访问学者的英语培训基地,承担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高级培训任务。学员获得培训部英语高级班合格证书后,可免于参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PETS5级和WSK考试,直接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此外,我培训部还承担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英、德)、优秀高中毕业生赴俄留学支持计划俄语培训项目。经过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培训部对国家留学战略的服务功能日益增强,发挥着中外文化教育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学校师资由中外教师组成,力量雄厚。2003年以来,学校每年聘请英美国家高水平教师担任专职和兼职教师,迄今达100余人。学校现有中方教师23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1人;博士生导师4人;有博士学位教师10人。近五年,教师发表论文34篇;出版专著、译著8部;获得省级以上奖项8项;获立省级以上科研项目22项,其中国家社科4项,教育部人文社科4项。在中外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多层次的教学体系和教学模式,有效提升学员的听、说、读、写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引领学员迅速达到国家要求的出国标准。

    2020年秋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高级英语培训班招生工作现正式启动,详情如下:

    一、培训对象

    近两年拟参加国家公派留学选拔,申请各类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项目,外语成绩未达标的各类人员。

    二、培训安排

    (一)全日制班:2020831—12月24日,周一至周五(具体授课时间以各班级课表为准)。

    (二)周末班:202094—12月24日,周五、周六、周日(具体授课时间以各班级课表为准)。

     *受疫情影响,培训初期线上形式授课待疫情管控规定允许后,立即转为线授课。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

    填写学籍:即日起至82817:00前,学员登录培训部学籍系统(必需填写)http://pxbbm.nenu.edu.cn/sturegister/baoming.php填写个人信息,所报班级处填写:全日制/周末班。系统内需上传个人着深色服装的白底免冠二寸彩色照片(照片规格要求:照片长度不小于140,不大于600,且小于30KB)。

    2.培训费用:6500/(含教材、资料费)

    3.缴纳学费:填写学籍后通过转账汇款形式缴费

    户名:东北师范大学,账号:160401404399,开户行:中行长春自由大路支行,请务必由学员本人转账,并务必在转账备注栏注明单位名称、学员姓名、周末班/全日制班培训费6500元);缴费并留存凭证后,学员通过实名注册钉钉添加财务陈老师(钉钉号:chenzm801)为好友,将转账凭证以截图形式,将姓名、单位、税号、手机号以文字形式通过钉钉单独发送给陈老师,需要报销的学员,请切记使用本人公务卡选择对公转账(如本人公务卡不支持向上述账号汇款,请学员先以其他方式向上述账号转账缴费,待到校面授后再用公务卡刷卡缴费,原缴纳费用原路退回)。

    4.学员组织:缴费成功后,陈老师将审核通过已缴费学员进入教学群(钉钉群号31476634的申请

    5.报名咨询:岳老师0431-84516278,钉钉号:ylj3188

    6.入学测试:8299:00,线上形式,具体安排以教学群通知为准。   

    四、补充说明

    (一)考试要求:

    1.培训结束后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人员外语统考,合格成绩有效期2 年。统考不合格者,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要求,可参加下一期的培训和考试,根据规定收取相关费用。

    2.结业考试地点为东北师范大学出国培训部,线下形式。

    (二)学员要求:

    1.被录取学员须按照培训部要求完成相关学籍管理、教学管理、考试管理、生活管理规定参加培训。

    2.保证出勤时数,未按要求完成者(缺课达到30课时),不能参加结业统一考试。

     

                          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20208


上一篇:2020年秋季学期雅思培训班招生简章

下一篇: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高级班秋季招生简章——青岛两阶...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