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TRAINING REGISTRATION

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报名
2021年暑期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德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05-24 14:09:19 点击数:
  •  

    一、培训简介

    为了提高交流能力,更好利用国外学习时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鼓励各位成功被“202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的学员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就近选择教育部直属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于2021年暑期统一举办的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小语种培训,结业考试合格后,培训部发放成绩证明和结业证书,培训费用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承担。根据全国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决定,我部承担德语培训,具体培训信息如下:

    语种

    班级类型

    培训时间

    培训形式

    人数

    德语

    暑期德语班

    719--827(周一至周六上课)

    828日结业考试

    线

    15

    开班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即日起至716日前,学员登录培训部学籍系统(必需填写)http://pxbbm.nenu.edu.cn/sturegister/baoming.php 填写个人信息,所报班级处填写:暑期德语班当天到417办公室照相、打印学籍、办理饭卡。

    2.报名咨询:学员自行下载钉钉PC版或者手机APP,注册安装后,请进入设置-我的信息-昵称,将个人钉钉昵称改为本人真实姓名+空格+单位简称(如刘强 吉大/李小明 哈工大),然后搜索钉钉群:东师培训部2021年暑期德语培训,群号34444184,申请加入即可。

    3.培训费用:(1已经获得留学基金委派出项目(联合培养和攻读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培训费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统一支付住宿学员需额外缴纳住宿费。(2接收自费学员,培训费3000/人(结业后只发成绩证明)。自费学员缴纳学费:填写学籍后,自费学员于716日前通过转账汇款形式缴费。户名:东北师范大学,账号:160401404399,开户行:中行长春自由大路支行;请务必在备注栏注明单位名称、学员姓名、德语培训学费3000元);缴费并留存凭证后,学员通过实名注册钉钉添加财务陈老师(钉钉号:chenzm801)为好友,将转账凭证通过钉钉单独发送给陈老师。

    *自费学员缴纳学费后需报销的,请提供单位名称、税号或特殊说明,于报到当天到315室刷卡缴费。

    4.住宿保障:培训期间,学员入住校内高级公寓,单人间500//,双人间400//到校面授时缴费办理额满即止。

    5.其他事项:

    1受疫情影响,如未达到开班人数,我部会告知已报名学员,以便及时改报其他培训部。

    2为保证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无论因何种原因请假,均按缺勤记录,缺勤超过10学时者不允许参加结业考试。

    三、教材

    学员需自行准备以下相关教材。

    高水平德语教材清单

    书名

    书号

    1. 新求精德语强化教程初级I(第五版)

    9787560885322

    2. 新求精德语强化教程(第四版)词汇练

    习册初级I(配套第五版)

    9787560849645

    3. 新求精德语强化教程(第四版)测试题

    (配套第五版)

    9787560850146

    四、联系方式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留日预校)

    http://lryx.nenu.edu.cn

    报名:杨老师0431-84516278,钉钉号:yedefnh

    缴费:陈老师0431-84536152,钉钉号:chenzm801

    五、报到信息

    1.报到时间:7188:0011:00

    2.报到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留日预校)

    3.所需材料:请携带身份证、吉祥码、录取文件(基金委发文)复印件;学员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级范围内人员的需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排除疫情风险后来校(所在地如另有要求,按其执行)学习。

     

    东北师范大学

    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2021524

     


上一篇:2021年秋季国家公派高级英语培训班招生简章

下一篇:2021年春季学期日语线上培训班招生简章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