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TRAINING REGISTRATION

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报名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2021年秋季学期雅思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08-02 15:32:22 点击数:
  •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是教育部和国家留学基金委指定的东北地区唯一的全国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基地,承担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中级、高级的培训任务,是国家公派留学外语考试考点;通过考试后获得的合格证书是申请国家公派留学必备的外语条件之一。此外,培训部也是吉林省托福考点之一,建有2个高标准的托福考场,每年承办40多场托福考试。201810月,培训部获批加入雅思高校合作伙伴计划”,成为British Council(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正式授权的“雅思认可机构”。
       培训部师资力量雄厚,雅思、托福培训办学经验丰富,形成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系统的教学体系与教学模式,部分教师具有British Council认证的官方雅思培训师资质。多年来,我培训部结合对雅思、托福考试的深入研究,为学员讲授高效解题规律、技巧;听、说、读、写分项授课,有效提升学员的听、说、读、写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将考点、难点各个击破,很好地满足了省内外高校在校学生和公派访问学者的雅思、托福考试需求。在这里,您可以获得最好的雅思、托福考前培训,了解到最新的国家公派留学信息,制定出最佳的留学规划。2021年秋季雅思培训班即将开班授课,从即日起现面向校内外招生,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生对象

    大学英语四级及格及以上水平者均可报名。

    二、课程设置

    总课时为176学时,其中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各44学时。

    三、师资队伍

    东师培训部一线骨干教师,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及考试培训教学经验

    四、授课特点

    1.真题权威解析,把握命题规律。

    2.从基础到强化,提升雅思成绩。

    3.精讲精练,逐渐掌握超难学科文章,还原考试真实难度。

    4.分类练习,精准把握考点。

    5.线下精讲及线上练习相结合

    五、专业教材

    考试真题、官方指南及内部资料

    六、班级设置与管理

    采取小班授课模式,班主任管理制度。

    七、上课时间与地点

    913两校区分别开班(自由校区班每周一、二、1730-2030净月校区班:每周一、二、1730-2030),12月末结课并进行结业考试。

    八、收费标准

    7500/(东北师大在校生6500)
    九、报名须知

    1.填写学籍:即日起,学员登录培训部学籍系统(http://pxbbm.nenu.edu.cn/sturegister/baoming.php 填写个人信息,所报班级处填写:2021年秋季雅思班自由校区/2021年秋季雅思班净月校区。系统内需上传个人着深色服装的白底免冠二寸彩色照片(照片规格要求:照片长度不小于140,不大于600,且小于30KB)。

    2.缴纳学费:(1)现场交费:填写学籍后,学员于开课前8:00—11:30,11:30—16:30期间到校缴费(现金或移动支付均可)。东北师大在校生需凭本人学生证复印件交杨老师备案享受学费优惠。(2)转账交费:填写学籍后,于开课前8:00—17:00期间通过转账汇款形式缴费。户名:东北师范大学,账号:160401404399,开户行:中行长春自由大路支行,请务必在备注栏注明单位名称、学员姓名、雅思班学费7500/6500元);缴费并留存凭证。

    3.学员缴费后请进入报名钉钉群(21年秋季雅思报名群钉钉群号32204418);具体授课安排等信息将于班级群内通知。

    4.报名人数达不到12人不开课,全额退款。

    5.因个人原因退款:开课前退款,扣报名费50元;开课3日(自然日)内退款,扣报名费50元及已上课时的学费,教材资料费不退;第4日(自然日)起,不予退款。申请退款时,必须第一时间向杨老师提出申请,并留存申请凭证,及时到培训部办公室现场办理退款。

    6.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东北师范大学)有权依据实际情况对授课时间、地点及任课教师等进行调整。
    十、报名咨询

    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

    可搜索钉钉群号32204418,群内咨询杨老师。

    工作时间咨询电话:杨老师84516278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20218

     


上一篇:2021年秋季学期日语线上培训班招生简章

下一篇: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2021年秋季学期托福培...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