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TRAINING REGISTRATION

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报名
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英语培训班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04 14:18:23 点击数:
  •  

     

    一、培训对象

    国内各高校或科研机构全日制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包括应届硕士毕业生)、应届本科毕业生,国内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工作人员等拟参加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拔,外语成绩未达标的各类人员。

    结业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外语培训合格证书,具备申请20233月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外语达标资格。结业证书2年有效。

    同时对有意向提升英语综合能力的企事业单位、团体和个人进行招生。

    二、    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517:00

    2.填写学籍:手机关注公众号东北师范大学出国培训部点击公众号页面下方报名信息选择在线报名或电脑登录培训部学籍系统(http://pxbbm.nenu.edu.cn/sturegister/baoming.php)填写个人信息(学籍信息必需如实填写)所报班级为2023高水平无需上传照片,报到当天现场拍照上传各项信息填写并提交后显示报名成功即视为成功,然后加入钉钉群,群号9295013096(搜索时请选择群组便于入学前通知及沟通答疑,请注意随时关注群内消息。如遇学籍提交失败,可先提交文字信息,将照片发送给群内王老师。

    三、培训安排

    具体报到流程、防疫要求及其他细节请关注钉钉群通知,务必在报名截止时间前进群并关注群消息,根据群内通知完成入校前信息采集。入校后全封闭管理,配合校内防疫工作,培训期间严禁出校、离长。

    1.报到时间:2023129日(周日)8:00-11:00

    2.入学测试:2023129日(周日)13:30开始,凭身份证1300-1315入场。考察听力、语法、词汇、阅读,请自行准备,无指定复习资料。考试时长约90分钟。

    免试凭证:PETS5总分50分(含),且听力15分(含)以上

    雅思6分(含),且听力5.5分(含)以上;托福75分(含),且听力20分(含)以上。

    【免试凭证两年内有效,免试学员需出示成绩单原件并提交成绩单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无免试凭证必须参加入学测试,否则无法参加全国统考且无法获得结业证书】

    3.开学典礼:考试结束后参加开学典礼。

    4.上课时间:2023130-214

    第一、二节8:30-10:00    第三、四节10:15-11:45

    第五、六节13:30-15:00   第七、八节15:15-16:45

    130日(周一)早830开始上课,培训期间27日(周)休息,其它时间均全天上课。共计120课时,15天课程。

    四、费    

       费:3600元(含教材、资料费)

    住宿标准:校内公寓单人间250//期,双人间200//期。

    【学员需要自带床单、被罩、枕巾、枕套(单人床1.2*2米)】

    缴费方式:报到当日交费,缴费方式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431-84536156    钉钉:wangy019

       址:http://lryx.nenu.edu.cn/

    六、相关说明

    1.培训结束后参加全国统一结业考试。

    2.结业考试地点: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3.结业考试时间:2023215日。

    4.退费:开课一周之内,如学员拿到雅思、托福或PETS5达标成绩,凭成绩单原件退还50%学费,除此原因,不接受任何退费申请。自26日(含)起不再办理退费。

    5.学员缺课不得超过10学时,如超过10学时,将不能参加结业统考,无法获得结业证书。

    6.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有权依据实际情况对授课时间、地点及任课教师等进行调整。

    请在报名前认真阅读培训相关事宜,在您报名成功后,我部视您已了解所报培训的相关事宜。

     

     

    东北师范大学

    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202211

     


上一篇:2023年春季国家公派高级英语培训班招生简章

下一篇: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2022年秋季学期雅思培...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