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专区

 STUDENTS TO DOWNLOAD

学员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专区
学员办理延期流程
发布时间:2020-07-29 16:56:20 点击数:

  •  

    一、延期学员首先登陆东北师大培训部网站(lryx.nenu.edu.cn)。进入网站首页的“学员专区”模块中的“学员下载”。然后点击“学员下载”,在里面寻找“延期、退学申请单”。再次点击进入后,下载word文档“延期申请表(新)”。

    二、具体要求如下:

    1)姓名,性别,所在班级,学习或者工作单位,培训时间,申请人电话等请按照申请人实际情况如实填写。

    2)延期原因请尽量填写清楚,不要牵强含糊,语焉不详。

    3)延期原因下方请再次填写申请人姓名和填表的年月日。

    4)找班主任签字,然后到办公室317找教务杨老师签字,已完成课时不许自行填写,线下个人办理延期手续完成。

    三、如需线上办理:下载文档后,将文件名改为自己姓名。然后进行电子填写。填写完个人信息后,将自己申请延期的要求告知班主任老师。班主任老师同意后,需要将班主任的电子签名提供给学员。学员将电子签名粘贴在班主任签字处。伪造签名或者不经班主任同意者,延期手续作废并予以相应处分。班主任电子签名粘贴后,加教务秘书杨老师钉钉好友。加好友时说明自己申请延期。杨老师负责核查学员所上的课时,核查完毕后,杨老师将提供已完成课时数和签名。线上个人办理延期手续完成。伪造签名或者不经杨老师核准而伪造课时数量者,延期手续作废并予以相应处分。

    四、各位学员请注意务必按照以上顺序逐一办理,跳过某一步骤则下一步不能受理。

    五、已经办理完延期的学员请记住自己完成课时的数量,并请注意在下学期开学后,根据网站上新学期招生简章计算好新班级上课进度(每周约24课时)在不超过自己已完成课时的数量前主动联系杨老师,以便安排下学期进班听课和考试事宜。进入新班级后以往所上课时归零,要和新班级同学一起考勤统一管理,进班后缺课超过30课时不允许参加结业考试。

    特别注意:已经延过一期的学员,不可再次办理延期手续。

    六、杨老师办公室电话:84536156

     

     


上一篇:2020年度赴日留学生博士班毕业云合影

下一篇:2020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英语培训班结业合影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