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ALUMNI HOUSE

校友之家 /ALUMNI HOUS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後樂會(中國) 吉林分會成立
发布时间:2016-05-05 00:00:00 点击数:
  • 4月29日,後樂會(中國) 吉林分會东北师范大学留日预校(培训部)正式成立。留日预校副校长秦兆明任首任会长。吉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平教授常务副会长吉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华树成教授、迟宝荣教授、留日预校常务副校长冰教授直属支部书记安载鹤名誉会长。本会旨在促进中日民间友好交流。会员为曾经在後楽寮居住过的原寮生;曾经在日中友好会馆工作过的中国代表、理事或中方工作人员;认同後樂會(中國) 吉林分會章程的留日学人。

    在筹备成立後樂會(中國) 吉林分會会过程中,得到了日中友好会馆武田理事长、後楽會(中国)联谊會陈晓光会长、日中友好会馆留学生事業部田辺奈津子女士大力支持和鼓励,寮友们也积极献计献策。後楽會(中国)联谊會会长陈晓光还发来了贺词。

    当天,後樂會(中國) 吉林分會成立后,寮友们参加了留日预校日本文化节。观看了文艺演出参与了茶道、花道、和食等日本文化体验;晚上还参加了联谊会。并为留日预校日本文化节捐款2000元。


    DSC_0819.gif

     

    DSC_0851.gif

     


上一篇:听新时代思政课留日预校校友郑强老师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下一篇:博士后第三期同学会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