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ADMINISTRATION

管理 /ADMINISTR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
留日预校(培训部)教室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7-06-20 10:53:43 点击数:
  • 为了使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空间,创造优美的环境和舒适的场所,为创文明卫生先进教室,特制定以下管理规定。

    一、教室内一切设施都是为学生服务的,为学生使用提供方便,所以,请大家注意爱护。电器设备是为教学准备的设施,不得随意搬动和调整各个旋扭,禁止违章操作,出现问题,将追究当事人责任。

    二、注意安全防火、防盗、消除隐患,加强和提高安全防火的防范意识,创文明卫生先进教室。室内无人时,关好门窗,并确认前后门是否锁好,一楼教室要将窗口插好。

    三、教室内不准吸烟、大声喧哗、打闹、不做影响他人的事,不准从事体育、娱乐性活动。

    四、白天使用教室请不要开照明灯(特殊情况除外)晚问自习离开教室前,认真检查有无火险隐患,确认没有问题,关闭照明灯。

    五、教室内不准使用各种电热器、电热杯等设施、不准乱拉乱接电线,更不准擅自改装电源。

    六、桌椅摆放整齐,不准在桌面等处乱写乱画,桌膛内无杂物、碎纸等。

    七、不准存放现金,钥匙要有专人保管,不准转借他人或配钥匙一旦丢失要及时向办公室报告。

    八、室内要保持空气清馨、卫生,存放垃圾,建立轮流值日生制度,地面无杂物,整洁、干净不准以便大家监督。

    九、每堂下课后及时擦黑板,讲桌上下、黑板槽内保持清洁。

    十、教室内天棚、墙壁一律不准乱张贴、乱挂任何物品。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语音实验室使用管理规定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