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第七届英语语言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6 09:50:21 点击数:
  • 为增进国家公派访问学者这一参训学员群体对欧美文化的理解和认知,提升跨文化交际、留学地文化及社会等内容教学的实效性,同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课余生活,留日预校(培训部)于5月14日举办第七届英语语言文化节。留日预校(培训部)党政领导、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外籍英语教师、部分外国友人以及2019年春季英语高级班全体学员近200人次参与了本次文化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欧美餐桌礼仪体验”、“烘焙体验”、“圣诞树小饰品制作体验”、“礼物换换换”、“猜词游戏”等五个富有浓郁欧美文化特色的主体版块。各环节活动寓教于乐,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参与人员反响热烈。

    英语语言文化节迄今已举办第七届,学员在文化节上以活动为媒介,通过与外籍专家和外国友人的近距离接触和深入交流,得以在出国前浸入式、立体式地感受英语、体验欧美文化,对其系统化的英语语言学习大有助益。


    高瑛副校长致开幕词

    猜词游戏

    烘焙工坊

    礼物换换换

    欧美餐桌

    圣诞树小饰品制作

    集体舞

    师生合影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教学与学术成果育培计划系列活动(八)Schunn教授二语教学与...

下一篇:第八届日本文化节成功举办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