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李青副秘书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0 17:48:53 点击数:
  • 9月20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李青、法律综合事务部副主任(主持工作)袁君、欧亚非事务部副主任王哲、法律综合事务部项目官员陈昀鹏一行来到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开展国家公派留学专项调研。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常务副校长兼培训部主任高瑛、副校长刘炳赫、东北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孙德胜等接待了李青副秘书长一行。

    李青副秘书长一行首先在留日预校(培训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视察了多功能厅、智慧教室等培训办学设施条件,参观了留日预校办学成果展以及校史展览室等。

    随后,与留日预校(培训部)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举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高瑛还代表留日预校(培训部)就学校概况、2019年度重点工作以及建校四十周年纪念活动举办情况等做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李青副秘书长对留日预校(培训部)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讲话,她指出,留日预校(培训部)在中外教育交流尤其是中日教育交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中日友谊之桥,更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这座中外教育交流之桥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日两国政府对留日预校(培训部)的高度重视是对贵校办学价值的充分肯定。希望留日预校(培训部)积极应对未来办学挑战,积极探索多元化办学机遇,越办越好。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2019年国家公派赴日留学博士班结业典礼举行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