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16:17:58 点击数:
  •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工作安排,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9月25日赴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展览参观的形式开展,全体参与人员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专题片、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违纪违法案件图文展示、违法所得物品等内容,聆听了讲解人员的解读与介绍。活动开展过程中,全体参与人员认真听讲、严肃观展。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参与人员围绕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党纪法规、典型案例等进行了深入、生动的学习,深刻认识到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进一步认清了反腐败斗争所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同时也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坚强决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吉林省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

     

     


     


    撰稿人:栾东阳 网络编辑:宫正


上一篇:留日预校(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

下一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李青副秘书长一行来校调研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传真:(0431)84514547   邮编: 130117  E-mail: lryx@nenu.edu.cn